RedBox Storage
上門迷你箱
上門迷你箱
上門迷你箱
上門迷你箱

上門迷你箱

有突如其來的儲存需要?RedBox迷你倉即時幫到您。我們的上門迷你箱服務既簡單又安全,讓您能在短時間內獲得適當儲存空間以存放個人物品,租借期短至1個月,安排彈性靈活,助您解決短期所需。

RedBox上門迷你箱服務有什麼好處?

您的步入式衣櫃

今季您家中的衣物是否堆積如山?沒問題!RedBox 的掛衣箱能讓您的家重拾整齊。這些掛衣箱備有耐用掛桿,確保心愛衣物保持不皺,最適合臨時收納大件衣物如禮服及厚身大衣等,更設上門迷你箱服務,這簡直是您的流動衣櫃!

旅行/運動裝備儲物櫃

熱愛旅遊的您或許想暫時歇息? 又或者您最喜愛的運動項目正值淡季?何不把各種旅行裝備、運動設備以及笨重的行李箱預先收納起?RedBox的上門迷你箱服務,能讓您在短時間內找到額外的儲存空間,租借期彈性靈活,是您的最佳之選。

不設最小租用空間

您用不著的空間,我們不會收費。如您需要1個儲物箱,就只需繳付1個箱的租費,20個箱就付20個箱的租費,我們不會設有最小租用空間。  

免簽約服務

仍未確定物品需要儲存多久?沒問題!RedBox 的上門迷你箱服務無需簽約,更無需提前確定儲存期,您可先把東西存放1個月,其後再延長儲存期。

為什麼 RedBox是您最安全可靠的選擇?

RedBox作為迷你倉專家,擁有業內無可比擬的優越配套。將重要物品交予我們,就能安枕無憂。我們會透過多項設施保障您的物品安全,當中包括:

防火配備

所有 RedBox 儲存空間和設施,都配備了警報和滅火設備。

專業認證

RedBox 符合監管當局最新規定,我們亦是全港首家通過亞洲迷你倉商會早前推出、並經房地產顧問服務公司萊坊(Knight Frank)審核的S.A.F.E.迷你倉認證之營運商。

室溫控制

迷你倉內的溫度和濕度保持恆定,有效保護您的物品。

保安嚴密

RedBox 所有設施均配備閉路電視及門禁系統,實行全天候監控每個角落;我們更是全香港唯一一家將出入監控,延伸至每個儲物單位的營運商。

即時保險保障

每個紅盒儲存均自動享有高達港幣 1,000 元投保。

網上儲物管理系統

您可隨時隨地於網上管理您的物品、上傳您的儲物箱照片及內容描述,並在有需要時安排取回及運送物品。

如何使用RedBox 的上門迷你箱服務?

1. 立即預約

點擊“立即預約”並選擇您需要的儲存箱, RedBox 實心塑料的紅箱子尺寸為 60L x 40W x 31.5H (cm)。若您有些不規則的東西要儲存,只需聯絡我們的 RedBox 客戶服務部,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即時報價。

2. 預約準確的箱子數量和包裝物料

上門迷你箱服務提供一站式服務,您只需預約您需要存放的確切數量和包裝物料,所有箱子都會直接送到您家門口,供您將您的儲存物品入箱。

3. 透過照片內容追蹤您的物品,一目了然

在您將儲存物品入箱時,最好將它們分類、記低內容並拍下照片,以便日後在我們的網站上根據照片及記錄內容,查看有關物品。

4. 物品歸還

當需要取回儲存物品時,只需透過 RedBox 網站作安排即可。

常見問題

查詢

想了解更多有關上門迷你箱服務的詳情或有常見問題以外的查詢,歡迎電郵至:hello@redboxstorage.com.hk或致電 +852 2769 3599


一般問題

紅盒迷你倉-上門收送服務是怎樣運作?

紅盒迷你倉本著「我們為客人多走一步」的精神,讓您專注於享受生活。您再不需要親自到訪倉庫,因為紅盒迷你倉提供一站式上門儲存及收送箱子的服務。 您只需在網上預約送箱時間後,我們最快可在24小時內將箱子送到您指定地方將儲存物入箱。透過紅盒迷你倉網上系統,您可以為每個儲物箱加上名字、內容及照片,便可以在網上一清二楚地瀏覽儲存物。 完成入箱後通知我們,我們會安排運送團隊收回箱子入倉。當您需要取回物件時,請登入您的戶口,選取您想取回的箱子,我們便會將箱子送回給您。紅盒迷你倉的上門迷你箱服務就是如此簡單方便。

我的物品存放在哪裡?

我們的倉庫除了設有空調,恆溫及濕度監控外,並有24小時保安閉路電視監控。為確保倉庫安全,我們的倉庫並不向公眾開放。

你們的營業時間是?

紅盒迷你倉上門儲存及收送箱子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若想於此時段以外安排收送箱子,或需收取附加費用,請先致電+852 2769 3599與我們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為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

怎樣在網上瀏覽我的物品?

只需登入您的RedBox戶口,便可以瀏覽您的儲存物。 建議:將https://my.redboxstorage.com.hk 加到我的最愛,或智能電話的桌面成為快捷鍵。

你們有電話app嗎?

我們正努力研發RedBox app。現階段您可以登入https://my.redboxstorage.com.hk 管理您的儲存物。

儲物箱及包裝

紅盒箱子是怎樣的?

上門迷你箱服務提供準確的箱子數量和包裝物料。紅盒箱子由堅硬的塑膠物料所造,專為儲存物品而設。箱子的尺寸為,長60厘米x闊40厘米x高31.5厘米。箱子具有防水及防啟封條,確保您的箱子一經封條封好後,絕不會開啟您的箱子,直到箱子送回給您時。

我可以存放什麼物品在箱子內?

上門迷你箱服務接受所有物品的儲存,除了一些易腐物品、液體、任何非法物品、爆炸物、易燃材料、有害物質、易碎物品或高價值的物品等。 客人有責任確保物品包裝安全。若有需要,我們建議您用氣泡墊將物品包裝。為確保物品在運送途中安全無恙,請小心包裝您的珍貴物品。

怎樣計算我需要的箱子數量?

每個紅盒箱子的尺吋為長60厘米x闊40厘米x高31.5厘米。我們網站上有一些可儲存物品的建議作參考。我們同時建議您預訂額外的箱子作後備,在寄存時一併將已用及未用的箱子取回。請放心,上門迷你箱服務只會收取您實際所用的箱數。 若然在入箱後發現需要更多的箱子,歡迎致電給我們或在網上預約,我們會將您所需的箱子送到您指定的地點。

箱子有重量限制嗎?

每個箱子的承重上限為20公斤。我們的運送團隊每天都搬運大量的箱子,我們照顧每位客人需要之餘,亦從員工的健康及安全著想。若果您的箱子放了很重的物品,例如書籍,我們建議閣下將它們分放到不同的箱子內。若然箱子太重,以致我們的員工無法搬運,我們有可能要求閣下將重物分放到其他箱子內。

怎樣確定我的箱子安全鎖好?

請確保所有物品都包裝好,並沒有物品溢出箱子。把箱子的蓋緊緊蓋上後,在箱子兩端的中間位置正方形孔內加上防啟封條。

有多少的時間讓我包裝箱子?

由您收到箱子當日計起,上門迷你箱服務提供一星期的時間給您安排將物件入箱。過了一星期的期限後,我們便開始收費。 您亦可以選擇立即收箱,我們的運送團隊可等候最多15分鐘給您將物品入箱。15分鐘過後,我們會以每30分鐘收取港幣50元附加費。

你會打開我的箱子嗎?

不會。箱子封上防啟封條後,我們不會打開您的箱子。只有在極少情況下,例如懷疑箱內有危險品、非法物品、發出異味或者被授權下才會打開您的箱子。然而在開箱之前,我們會盡所能事前知會閣下。

我可以用自己的箱子來存放物品嗎?

假設您的箱子呎寸與我們的相若及不超過20公斤,您可考慮選用自己的箱子。但需要注意所有箱子需保持良好狀況及封好包裝完整,以保安全。若果箱子質量未符合標準,我們有權拒絕閣下使用個人箱子作儲存。如您有其他大型物品需要儲存,歡迎與我們聯絡。

我有物件想儲存,但您提供的箱子太細,可以怎樣?

除了儲物箱外,只要物件重量、大小可以由一人拿起,例如運動用品(單車、高爾夫球桿、滑雪單板、滑雪板、滑浪板等等)、行李箱、小型傢俬和家電等。所有儲存物品的重量上限為20公斤。若您想儲存的物品不在上列,請與我們聯絡。

收送物件

箱子包裝好後,我怎樣安排上門取件儲存服務?

預約上門迷你箱服務步驟簡單,只要登入您的儲物精靈戶口,選取「我的物品」,按「安排收箱」,我們收到指示後便會立即跟進。

有什麼收費需要注意的?

上門迷你箱服務的服務範圍包括香港島、九龍、新界及部份大嶼山或離島地區(例如:東涌、馬灣、愉景灣)。若有需要,我們亦可安排到機場,請先與我們查詢收費。

需提前多久預約?

在下午三時前預約的上門迷你箱服務,我們最快可安排下一個工作天之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上門收送箱子。如需即日緊急服務請與我們聯絡,有關緊急服務將收取港幣500元附加費。

我居住的大廈沒有電梯設施,會有額外收費嗎?

想使用上門迷你箱服務,但大廈沒有電梯設施,您可以將箱子準備在地下(G/F)。相反,若您需要我們上樓梯收送箱子,我們將收取每層樓每箱港幣20元的附加費。首1至5級樓梯免費。第6至15級樓梯為一層,第16至30級為第二層,如此類推。

怎樣可以取回我的物品?

步驟簡單,只要登入您的RedBox戶口,按「儲存的物品」,選取您想取回的物品,然後按「取回箱子」。如果在取回物品後,並不再繼續使用儲存服務,將會收取港幣200元(包括1-8個箱) 退還儲存箱運費。

我可以將儲存物品送到另一個地址嗎?

當然可以!只需在預約送箱時,輸入您想安排收箱的地址,我們便會依指示送箱。若果您想將箱子送交另一個人,請輸入收件人的資料。為確保箱子準確無誤地送達收件人手中,我們需要收件人出示身份證以作證明。

可以幫我搬家嗎?

我們非常樂意為客人服務,並依照我們一般服務收費(詳情請參閱「價目表」)。您可以將箱子給我們儲存,直到新居入伙。若您想搬運其他物品,請先致電與我們聯絡。

收費

我可以怎樣繳交我的費用?

上門迷你箱服務的費用會每月由系統自動取款,您無須再以人手每月付款。當您在預訂箱子或安排運放前,我們會要求您先將您的信月卡連結到您的紅盒賬戶。 我們以Stripe處理賬單,繳費時的支付詳情及信用卡資料都會加密並直接由Stripe處理。 我們絕對不會儲存您任何信用卡資料。 公司客戶如需以銀行轉賬或支票付款,請聯絡我們取得發票。

有什麼收費需要注意的?

上門迷你箱服務提供免費運送吉箱及收回裝滿的箱子,豁免了運輸費用和大部分的隧道費。每次運送吉箱會包括一次免費收回裝滿的箱子,其後每程將收取港幣200元運費。然而,泊車的費用由客人承擔。 偏遠地區附加費會根據訂箱時所顯示的金額而收取。緊急運送服務將額外收取港幣500元。 運送到機場會有額外附加費用,詳情請與我們聯絡。

你們的基本儲存期是?

上門迷你箱服務並沒有合約限制。基本消費是客人將一個箱子給我們儲存一個月。

若果我儲存期不足一個月,但想取回物品,怎樣收費?

上門迷你箱服務不會按比例收費。若在月結期內想取回物品,我們只會收取當月的費用。

如果我訂了的箱子比我實際需要的多,怎樣收費?

我們建議您多訂額外的箱子,以防箱子不夠用的情況出現。我們在收箱時,會一併將未用及裝滿的箱子收回,只按您實際用箱的數量而收費。

若果我改變主意,將預訂的箱子全部歸還,不作儲存,會有收費嗎?

在這情況下,您並沒有裝滿的箱子作儲存,我們將會收取港幣400元的運送費用,及取回所有未經使用的箱子。

我寄存的物品有投保保險嗎?

當然!上門迷你箱服務為每個箱子投保高達港幣1000元。若您需要更高的投保額,請與我們聯絡。保險詳情請參閱「條款及細則」。

箱子的費用是多少?

只要了預約了上門迷你箱服務,我們提供費用全免的儲存箱子,並給予客人一星期的時間包裝箱子。若您想留住箱子使用,我們將收取每個箱子港幣200元,及港幣200元的運送費用。

若然我忘記了繳交月費,會怎麼樣?

我們明白忙碌的生活會使客人忘記繳交費用,若您在我們發出繳費通知後仍未繳交費用,我們將收取逾期的行政費用。若果超過60天後仍未繳交費用,我們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會拍賣你的物品,以解決拖欠的月費和行政費。

運輸時間確認後可否更改或取消?

如需更改或取消上門迷你箱的運送服務,請最少於預定運送前二十四小時致電與我們更改,否則我們將收取港幣200元的費用。若您在預定時間內沒有出現接收箱子或交回箱子,我們將收取港幣200元的費用。因此,我們建議您盡早與我們聯絡,以避免多付額外費用。請放心,我們會全力以赴滿足您的需求。

© 2024 RedBox Storage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by Roojai

SAFE
Self Storage Association
Self Storage Association 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