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ox Storage
Community

捐贈利是給愛協並為更多小動物帶來新希望

Saturday, February 27, 2021

對於曾經是無家動物的“Meme”和「細佬 (樂樂)」來說,尋找幸福日子的過程是非常漫長。兩隻小動物多次被主人拋棄,牠們花了將近500日才找到一個永遠愛惜牠們的家庭。在這段日子,愛協一直用愛去照料和支持牠們。你的捐贈可以幫助愛協為這些無家可歸的動物創造更多幸福結局!

從現在起至2021年3月31日,RedBox Storage將為愛協籌集捐款。 我們邀請大家以支票(劃線支票抬頭為「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或 “SPCA (HK)”)形式進行捐款,放入利是封,並送到任何一間RedBox分店接待處的籌集箱。 香港愛護動物協會、Meme和細佬 (樂樂)在此向「謝謝您的慷慨」、「喵…🐱」和「 woof ….🐶」。更多有關活動的信息,請瀏覽 https://cny2021.spca.org.hk/?locale=zh_hk



關於紅盒迷你倉   

RedBox紅盒迷你倉是全港設施規模最大的迷你倉公司之一。

服務包括:

自存迷你倉 | 自助式迷你倉滿足您各種需要;

上門迷你箱 | 我們可上門為您收送及儲存物品;

商業儲存 | 度身訂制儲存方案,助您擴闊業務發展空間;

包裝與商品 | 我們有齊保護您物品的所需。

有了RedBox紅盒迷你倉,執屋從此變得簡單又輕鬆。無論您需要使用儲存倉多久,我們都樂意幫助。由多餘傢俬、換季衣物、滑雪裝備以至大量珍稀收藏品,RedBox紅盒迷你倉都為您的個人需要提供合適的儲存方案。即管告訴我們您有甚麼雜物,讓我們代您想辦法為您整合-您最珍惜的,我們細心保存。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RedBox紅盒迷你倉的服務,歡迎瀏覽我們的官網

Related News

露營季節即將來臨!你要知道的露營用品清單和收納方法

露營季節即將來臨!你要知道的露營用品清單和收納方法

2023年10月3日

又是去露營的好時機!在出發露營之前,當然要準備充足。在本文,您將會了解到露營時所需要的裝備以及在旅程後如何收納它們。立即查看!

【結婚展2023】新婚夫婦的10個新居入伙整理貼士

【結婚展2023】新婚夫婦的10個新居入伙整理貼士

2023年7月28日

整理家居雜物可能是夫婦新婚後新居入伙的一大難題。本文整理了10個貼士,助你學會新屋入伙的整理方法,讓你和伴侶好好收納家居雜物。立即查看。

【書展買新書】掃貨前要知道的家居藏書收納貼士
Tips

【書展買新書】掃貨前要知道的家居藏書收納貼士

2023年6月27日

收納家中的藏書是大部份香港人的共同煩惱。本文整理了4個容易做到的書籍收納方法,讓你在書展掃貨前可以騰出更多空間迎接新書。立即查看。

© 2024 RedBox Storage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by Roojai

SAFE
Self Storage Association
Self Storage Association 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