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ox Storage
Tips

即租即住的共居空間 配合隨傳隨到的收送式儲存服務 打造香港方便無憂的生活方式

Monday, September 13, 2021

香港作為亞太區金融經濟樞紐,每年都有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人移居本港工作。香港生活多姿多采,然而百物騰貴,尤其住宿是一大挑戰,不但受制於以長期租賃合約,還有張羅裝修、添置傢俬等全都牽涉額外使費,令來港人士蒙受不必要的風險。

來自美國的Michael就遇上了這些問題。年輕的Michael是會計師,去年初移居香港,在本地一間會計師樓工作,甫下機他就為住宿問題煩惱。「我來香港工作,希望發掘新機遇,但我不知道自己會留港多久,所以不想被租約束縛;同時我發現,香港住宅租賃市場幾乎沒有既靈活又物有所值的選擇,每個房東都要求我簽下以年計的租約。」 「住宿負擔大,於是我希望找個室友與我分租,但要找到合得來又可靠的室友也非易事,畢竟你對他的背景一無所知。後來有朋友建議我考慮共居空間(Co-living space)-這個概念徹底解決了我的煩惱。」

Weave Living市場副總裁Ben Tse表示:「共居生活( Co-living)是近年世界各大城市新興的一種租賃趨勢。共居空間提供較低的居住成本及精緻的居住空間,深受都市人歡迎。」與室友合租不同,共居空間的租客只需負擔其個人租金及生活開支,毋須與室友合付租金;租客既擁有一個設備齊全、只屬於自己的房間,同時與其他租客共用生活設施,更可與其他租客互動-當然你也可以享受一人之境。Ben Tse補充指:「基本上,共居空間就像Ready-to-wear的時裝-所有東西都是現成的,讓你即租即住即用。」

事實證明,初來埗到的年輕專業人士非常重視居所附近的社區氛圍,所以不少人最後選擇了於香港快速發展的共居空間品牌之一Weave Studios。Weave Studios的共居物業設有廚房、閱讀室、客廳、休閒室、天台甚至瑜伽和健身單車室等設施,租客毋須繳付地產代理費和管理費,一個月租價錢全包水電WiFi等項目。

如今,在香港設有五個迷你倉據點的紅盒迷你倉(https://www.redboxstorage.com.hk/)更與住宅租務品牌Weave Living達成合作協議,為旗下物業的租客提供上門收送式儲存服務(https://www.redboxstorage.com.hk/zh-HK/storage-solution/door-to-door-storage)。 紅盒迷你倉行政總裁 Tim Alpe 表示:「對於不願受長期租約束縛,卻仍希望享用居所附帶的便利設施的人士來說,共居生活無疑是個切實可行的選擇。對共居空間的租客而言,這次合作相得益彰;就算共居的私人空間有限,他們也毋須犧牲其貴重物品和私人珍藏。」

除了來港工作的人士,本地大學畢業生也是共居空間 (https://www.weave-living.com/tc/hk/studios) 另一主要客源。這些年輕人剛投身社會,希望離家自立卻不能負擔昂貴租金,也需要空間儲存其個人物品及貴重物品。年輕人既然喜歡共居低廉租金和靈活租約的優點,他們亦認同紅盒迷你倉的上門收送式儲存服務夠方便貼心。紅盒迷你倉上門收送式儲存服務不受合約束縛,儲存期短至一個月公司包辦運送及儲存的一條龍儲物服務,客戶毋須張羅貨物運送的交通。Tim Alpe 指:「這種服務其實適合任何需要額外空間的人士,只是其靈活方便的特點特別受年輕人歡迎。他們需要靈活的生活方式和便利的選擇,所以收送式儲存服務對他們來說是完美的。」

共居生活的概念在全球不少大城市已盛行近十年,只是在最近三、四年才在香港急速冒起,共居空間的營運者不但不斷拓展業務,他們更愈來愈了解消費者所需的服務,知道他們願意花費在哪些地方。社交媒體亦是一大助力,營運者和租客在社交媒體上的分享呈現共居生活真實的一面,釐清過往不少誤解。

相比起傳統與室友合租一室的模式,共居生活概念讓租客擁有更多私人空間且更不受騷擾;他們能更加善用每吋住宿空間,亦不再需要為使用設施或其他問題妥協。加上輕鬆方便的收送物品儲存服務,令整體居住體驗大大提升。難怪紅盒迷你倉與Weave Living就是本著方便、舒適、社群三大原則,攜手打造最無憂的生活方式。


關於紅盒迷你倉   

RedBox紅盒迷你倉是全港設施規模最大的迷你倉公司之一。

服務包括:

自存迷你倉 | 自助式迷你倉滿足您各種需要;

上門迷你箱 | 我們可上門為您收送及儲存物品;

商業儲存 | 度身訂制儲存方案,助您擴闊業務發展空間;

包裝與商品 | 我們有齊保護您物品的所需。

有了RedBox紅盒迷你倉,執屋從此變得簡單又輕鬆。無論您需要使用儲存倉多久,我們都樂意幫助。由多餘傢俬、換季衣物、滑雪裝備以至大量珍稀收藏品,RedBox紅盒迷你倉都為您的個人需要提供合適的儲存方案。即管告訴我們您有甚麼雜物,讓我們代您想辦法為您整合-您最珍惜的,我們細心保存。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RedBox紅盒迷你倉的服務,歡迎瀏覽我們的官網

關於Weave Living

WEAVE LIVING 由始創人兼集團首席執行官 Sachin Doshi 先生於2017年創立,是一個為環球都市人重新詮釋現代生活美學的前瞻性亞洲住宅租務品牌,旗下擁有及營運三個子品牌,包括 WEAVE STUDIOS、WEAVE SUITES 及WEAVE RESIDENCES,提供合共 579 個住宿房間。

WEAVE LIVING提供靈活的租期、即租即住及全包價格,舒適無憂的都市生活垂手可得。WEAVE LIVING 堅守對本地社區的熱誠與承諾,不時與抱擁相同理念的藝術家、品牌及商業夥伴合作,為每個項目注入別出心裁的啟迪靈魂。

更多關於Weave Living的資料請瀏覽https://www.weave-living.com/tc/hk

Related News

露營季節即將來臨!你要知道的露營用品清單和收納方法

露營季節即將來臨!你要知道的露營用品清單和收納方法

2023年10月3日

又是去露營的好時機!在出發露營之前,當然要準備充足。在本文,您將會了解到露營時所需要的裝備以及在旅程後如何收納它們。立即查看!

【結婚展2023】新婚夫婦的10個新居入伙整理貼士

【結婚展2023】新婚夫婦的10個新居入伙整理貼士

2023年7月28日

整理家居雜物可能是夫婦新婚後新居入伙的一大難題。本文整理了10個貼士,助你學會新屋入伙的整理方法,讓你和伴侶好好收納家居雜物。立即查看。

【書展買新書】掃貨前要知道的家居藏書收納貼士
Tips

【書展買新書】掃貨前要知道的家居藏書收納貼士

2023年6月27日

收納家中的藏書是大部份香港人的共同煩惱。本文整理了4個容易做到的書籍收納方法,讓你在書展掃貨前可以騰出更多空間迎接新書。立即查看。

© 2024 RedBox Storage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by Roojai

SAFE
Self Storage Association
Self Storage Association 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