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ox Storage
Tips

4大技巧打造出完美WFH居家辦公空間,助您提升工作效率!

Tuesday, May 17, 2022

4大技巧打造出完美WFH居家辦公空間,助您提升工作效率!

因疫情關係,在家工作(又稱WFH)已成為很多人的工作新常態,更有不少專家認為這種混合工作模式將成為未來的主流。在家工作有其好處,如不用每天通勤、多了時間享受家居生活。但對於空間有限的香港住宅,應如何有效地騰出空間創造出優質的書房設計呢?這次我們便教大家4大技巧打造出完美WFH居家辦公空間,助您提升工作效率。

#1:將電腦高度調高,騰出更多桌面空間

如何在小空間裡打造出完美WFH居家辦公空間,是香港人的一大挑戰。長時間在細小的工作桌工作,會影響思緒及情緒,同時給身體造成損害。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購入電腦支架,提升手提電腦的高度,讓您有更多的桌面空間,同時可緩解舒緩久坐時的不適。另外,舒適明亮的光線,亦能提高工作效率。假如在家工作(WFH)的光源未能如辦公室理想,為了節省空間同時確保有充足的光線,可選擇入手簡約的風格的吊燈,不但可增添一份美感,亦能提升工作效率。

#2:垂直收納,井然有序的工作空間

凌亂的環境不但會干擾思緒、讓人分心,更會影響心情及工作效率。完善整齊的工作桌可提升工作效率,令人更專注。在細小的空間,最有效的方法,便是利用垂直收納,如使用吊掛或層架收納工作桌上凌亂的物品及電線,令WFH居家辦公空間保持井然有序,提升工作效率。另外,建議在工作桌附近放置帶滾輪的抽屜,把常用到文件、文具或書籍收納在內。帶滾輪的抽屜靈活性高,可令您隨時騰出更多工作空間。

#3:善用牆面收納,打造出美感與功能兼備的記事牆

好好利用牆身,擴充儲存空間,同時打造出美感與功能兼備的記事牆,為您的居家辦公空間增添一些樂趣及個人風格。您可選擇軟木板或洞洞板,擺放一些明信片、照片、激勵短語或一些小巧的藝術品,營造個人風格,同時為在家工作(WFH)增添趣味,從而提升工作效率。

Pegboard

#4:尋找額外的儲物空間

想打造出完美居家辦公空間或重新設計書房時,最終極的技巧就是重新整理,但在整理過程中,您可能會發現一些不是常用但珍貴或具回憶性的東西,這個時候您便需要尋找額外的儲物空間,以騰出更多生活空間。RedBox 迷你倉便是您的不二之選。

RedBox迷你倉是香港大型的迷你倉之一,擁有業內無可比擬的優越配套,五間分店遍布港九新界,位置方便,更備有靈活存倉服務方案,如自存迷你倉上門迷你箱服務、適合用作商務儲存的防火倉等,迎合不同暫存物品的需求。RedBox所有儲存空間及設施,均配備警報器、滅火設備、閉路電視及出入控制系統。設施及防火設備等均符合監管當局最新規定,更是全港首家通過審核的S.A.F.E.迷你倉認證之營運商,信心可靠。另外,迷你倉設有室溫控制,溫度和濕度保持恆定,更有效保護您的物品。

想騰出更多的空間,打造完美居家辦公空間,我們的團隊隨時準備為您服務,歡迎致電+852 2556 1116或電子郵件至 sales@redboxstorage.com.hk與我們聯絡及了解詳情。

關於紅盒迷你倉   

RedBox紅盒迷你倉,全港最佳自存倉之選。

紅盒迷你倉的服務包括:自存迷你倉 | 自助式迷你倉滿足您各種需要;上門迷你箱 | 我們可上門為您收送及儲存物品;商業儲存 | 度身訂制儲存方案,助您擴闊業務發展空間;包裝與商品 | 我們有齊保護您物品的所需。

有紅盒迷你倉,執屋變得簡單又輕鬆。無論您需要使用儲存倉多久,我們都樂意幫助。由多餘傢俬、換季衣物、滑雪裝備以至大量珍稀古籍,紅盒迷你倉都為您的個人需要提供合適的儲存主意。即管告訴我們您有甚麼雜物,讓我們代您想法子整理-您最珍惜的,我們細心保存。

了解更多紅盒迷你倉,請瀏覽www.redboxstorage.com.hk

Related News

露營季節即將來臨!你要知道的露營用品清單和收納方法

露營季節即將來臨!你要知道的露營用品清單和收納方法

2023年10月3日

又是去露營的好時機!在出發露營之前,當然要準備充足。在本文,您將會了解到露營時所需要的裝備以及在旅程後如何收納它們。立即查看!

【結婚展2023】新婚夫婦的10個新居入伙整理貼士

【結婚展2023】新婚夫婦的10個新居入伙整理貼士

2023年7月28日

整理家居雜物可能是夫婦新婚後新居入伙的一大難題。本文整理了10個貼士,助你學會新屋入伙的整理方法,讓你和伴侶好好收納家居雜物。立即查看。

【書展買新書】掃貨前要知道的家居藏書收納貼士
Tips

【書展買新書】掃貨前要知道的家居藏書收納貼士

2023年6月27日

收納家中的藏書是大部份香港人的共同煩惱。本文整理了4個容易做到的書籍收納方法,讓你在書展掃貨前可以騰出更多空間迎接新書。立即查看。

© 2024 RedBox Storage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by Roojai

SAFE
Self Storage Association
Self Storage Association 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