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ox Storage
Tips

【文件存倉】公司文件唔夠位放點算好?教你4 大儲存方法!

Monday, June 20, 2022

【文件存倉】公司文件唔夠位放點算好?教你4 大儲存方法!

當你的生意愈做愈上軌道,留在公司工作的時間就愈長。正因如此,公司的工作環境可以影響員工的生產力和工作質素。由於香港租金非常昂貴,辦公室的空間有限,所以想辦法清理多餘物品至關重要。下文就列出4 種方法,教你如何管理公司檔案和機密文件,以充分善用現有工作環境。

如何釋放辦公室空間?

深入評估辦公室的空間

為了更好善用空間,首先要了解辦公室的實際面積。在重新規劃辦公室之前,先清潔和整理好辦公室,特別是機密文件。第一步,將辦公室分區域作徹底清潔,確保公司可正常營業。整理辦公枱、重新規劃儲物櫃及文件櫃都可讓你更清楚房間大小以及必須要儲存的重要物品。

善用多功能傢俬

雖然你無法即時擴大公司的實用面積,但可以透過調整室內設計及更換可變形的多功能傢俬,這都可以有效地增加辦公室空間。透過安裝入牆櫃或架就可用盡樓底高度,非常適合用來儲存檔案和文件。

靈活的平面圖、風格和裝飾

愈來愈多的企業取消獨立辦公室及間隔設計,以配合開放式辦公室趨勢。使用節省空間以及重新排列的無固定辦公桌設置,又或是有轆的桌椅來取代大型辦公桌,這些靈活的佈局都十分合適小型辦公室。由此騰出的空間就可用來儲存公司文件,並且善用空置的房間,這樣就無需耗費高昂金額去擴建辦公室。此外,避免擺放那些大型獨立藝術品或浮誇裝飾,這樣就可挪出更多空間整理檔案;可伸縮及可移動的桌椅不僅節省空間,而且有助營造簡約和具現代感的氛圍。

另一方面,鼓勵員工善用辦公室每個角落,而非固定於指定辦公桌工作,將可促進團隊合作和創造力。

租一個外部存儲空間

相比租用或買入面積更大的辦公室,租用商務存倉服務更具成本效益。將商業文件、貨品庫存、機密檔案、大型設備以及不常用的物品均儲存於商務迷你倉,有需要時又方便領取回。

專業的迷你倉公司會確保公司檔案及機密文件得到妥善保管,這亦比儲存在辦公室安全。一流的迷你倉公司會使用行內先進的保安措施保護機密文件,防止被盜或因火災、潮濕、或其他惡劣天氣造成的損壞。

為甚麼紅盒迷你倉是公司儲存文件的最佳選擇?

位置便利

紅盒迷你倉擁有 5 間交通方便的分店,全部分佈於香港主要商業區,距離最近的地鐵站僅約5至15 分鐘的步程。

升級防火設備

紅盒迷你倉的防火倉都配備了獨立的溫度感應器,以及早發現潛在的火警危機。每個紅保倉亦配備獨立的防火板,可直接向香港消防通訊中心發送火警警報訊號,確保你的文件和業務設備安全。

專業認證

紅盒迷你倉不但符合監管機構最新規定,更是香港首家獲得亞洲迷你倉商會,並經房地產顧問服務公司萊坊審核的新S.A.F.E迷你倉認證的營運商。

溫度控制

為了在香港炎熱及潮濕的天氣下保護你的文件和設備,紅盒迷你倉所有紅保倉都保持恆定。

安全

所有紅盒迷你倉都設有24/7保安系統,每個倉存設施都安裝了閉路電視、門禁控制、出入監控,全面保障你的商業利益及機密文件。

隨時進出

一星期七日都可隨時到紅盒迷你倉查閱文件,無須提前預約或繳付任何費用。

文件架和包裝物料

紅盒迷你倉提供各種文件架、檔案盒、文件櫃、其他包裝物料等,助你整理文件和檔案記錄。


關於紅盒迷你倉   

RedBox紅盒迷你倉,全港最佳自存倉之選。

紅盒迷你倉的服務包括:自存迷你倉 | 自助式迷你倉滿足您各種需要;上門迷你箱 | 我們可上門為您收送及儲存物品;商業儲存 | 度身訂制儲存方案,助您擴闊業務發展空間;包裝與商品 | 我們有齊保護您物品的所需。

有紅盒迷你倉,執屋變得簡單又輕鬆。無論您需要使用儲存倉多久,我們都樂意幫助。由多餘傢俬、換季衣物、滑雪裝備以至大量珍稀古籍,紅盒迷你倉都為您的個人需要提供合適的儲存主意。即管告訴我們您有甚麼雜物,讓我們代您想法子整理-您最珍惜的,我們細心保存。

了解更多紅盒迷你倉,請瀏覽www.redboxstorage.com.hk

Related News

露營季節即將來臨!你要知道的露營用品清單和收納方法

露營季節即將來臨!你要知道的露營用品清單和收納方法

2023年10月3日

又是去露營的好時機!在出發露營之前,當然要準備充足。在本文,您將會了解到露營時所需要的裝備以及在旅程後如何收納它們。立即查看!

【結婚展2023】新婚夫婦的10個新居入伙整理貼士

【結婚展2023】新婚夫婦的10個新居入伙整理貼士

2023年7月28日

整理家居雜物可能是夫婦新婚後新居入伙的一大難題。本文整理了10個貼士,助你學會新屋入伙的整理方法,讓你和伴侶好好收納家居雜物。立即查看。

【書展買新書】掃貨前要知道的家居藏書收納貼士
Tips

【書展買新書】掃貨前要知道的家居藏書收納貼士

2023年6月27日

收納家中的藏書是大部份香港人的共同煩惱。本文整理了4個容易做到的書籍收納方法,讓你在書展掃貨前可以騰出更多空間迎接新書。立即查看。

© 2024 RedBox Storage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by Roojai

SAFE
Self Storage Association
Self Storage Association 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