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ox Storage
Tips

掌握收納SOP 充分利用迷你倉儲物空間

Wednesday, March 23, 2022

掌握收納SOP 充分利用迷你倉儲物空間

不少港人也會租用迷你倉或使用各種儲存服務,可是很多人也抱有一個錯誤觀念:東西塞進迷你倉,門一關,事情就完成了 — 當然大錯特錯如果沒有適當的收納概念,沒多久儲存空間會再次不敷應用,需要另覓更大倉庫,花時間又浪費不必要支出。以下為你介紹各種收納小貼士,讓你善用迷你倉垂直及水平儲物空間 !

1. 按性質將物件整理分類

在使用迷你倉之前,先列出打算寄存的物件清單,根據類型如書本、衣物、節慶裝飾等分門別類,並在盒子四邊貼上標籤方便索引。這樣能避免儲物空間凌亂不堪,要找東西的時候一目了然,過程輕鬆又免除不少壓力。

2. 根據使用頻率放置物件

接下來需要檢視物件使用的頻率,來決定放置於倉庫的位置。擺放方式以便利為原則,因此將常用的物件放在門邊以方便取得、不太常用的物件放在倉庫較裡面,例如夏天可以將冬衣及厚棉被置於迷你倉較入位置,這樣避免每次找東西也得翻箱倒櫃,所以安放儲物箱時也可將季節一併納入考慮的條件。如果是以堆疊的方式儲物,將較重及少用的箱子置於最底。

3. 善用「俄羅斯套娃」收納儲物法

有看過俄羅斯套娃嗎?一個大的空心木娃娃可以套進十多個小娃娃 — 不妨把大型箱子想像成套娃,善用裡面每一分每一吋空間,例如櫃裡可以收進堆疊式儲物箱,把零碎雜物藏好;別看行李箱小小的,也可以用來收納冬天的棉被及厚外套等。

4. 入手收納神器

市面上有不少收納神器能幫助你更有效運用儲物空間,可以視乎個人需要入手。假如你將會在迷你倉內放置大衣櫃,不妨在裡面置入多層置物架充分運用迷你倉的上下空間,可大大增加收納容量,另外折疊式衣架也能創造出更多儲物空間。想了解更多儲物小貼士,歡迎點擊我們Youtube頻道的 “How To”系列。

5. 將大型家具拆件

毫無疑問,家具應該是最佔倉庫空間的物件,幸好自行把家具拆件不太複雜,也是一個可行方法。試想想一個木櫃若能拆為若干木板,則大大節省儲存空間。可以先評估需要存放的家具,其結構是否能夠拆解並組裝。

想尋找合適的存儲空間及儲物服務?RedBox迷你倉為你提供各種儲存選項,無論自存迷你倉、上門迷你箱還是商業儲存等,我們的服務一應俱全。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最適合你的方案。


關於紅盒迷你倉   

RedBox紅盒迷你倉,全港最佳自存倉之選。

服務包括:

自存迷你倉 | 自助式迷你倉滿足您各種需要;

上門迷你箱 | 我們可上門為您收送及儲存物品;

商業儲存 | 度身訂制儲存方案,助您擴闊業務發展空間;

包裝與商品 | 我們有齊保護您物品的所需。

有了RedBox紅盒迷你倉,執屋從此變得簡單又輕鬆。無論您需要使用儲存倉多久,我們都樂意幫助。由多餘傢俬、換季衣物、滑雪裝備以至大量珍稀收藏品,RedBox紅盒迷你倉都為您的個人需要提供合適的儲存方案。即管告訴我們您有甚麼雜物,讓我們代您想辦法為您整合-您最珍惜的,我們細心保存。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RedBox紅盒迷你倉的服務,歡迎瀏覽我們的官網

Related News

露營季節即將來臨!你要知道的露營用品清單和收納方法

露營季節即將來臨!你要知道的露營用品清單和收納方法

2023年10月3日

又是去露營的好時機!在出發露營之前,當然要準備充足。在本文,您將會了解到露營時所需要的裝備以及在旅程後如何收納它們。立即查看!

【結婚展2023】新婚夫婦的10個新居入伙整理貼士

【結婚展2023】新婚夫婦的10個新居入伙整理貼士

2023年7月28日

整理家居雜物可能是夫婦新婚後新居入伙的一大難題。本文整理了10個貼士,助你學會新屋入伙的整理方法,讓你和伴侶好好收納家居雜物。立即查看。

【書展買新書】掃貨前要知道的家居藏書收納貼士
Tips

【書展買新書】掃貨前要知道的家居藏書收納貼士

2023年6月27日

收納家中的藏書是大部份香港人的共同煩惱。本文整理了4個容易做到的書籍收納方法,讓你在書展掃貨前可以騰出更多空間迎接新書。立即查看。

© 2024 RedBox Storage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by Roojai

SAFE
Self Storage Association
Self Storage Association 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