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ox Storage
Tips

移民留港的物件怎處置?暫存倉服務幫到您

Wednesday, April 27, 2022

Moving Out

近年,越來越多人選擇舉家移民 ,到新的地方展開新生活。移民是人生一個重要的決定,移民除了要經歷繁複的申請程序,安排教育、住屋和工作等以外,還要處理搬屋、執屋,以及裝箱運送等煩瑣的事宜。單單是搬屋已經十分煩惱,移民便更是煩上加煩。為了減輕負擔及金錢上的支出,很多人在移民初期只會帶必需品過去,不會把全部物品都帶走。但有些珍貴的東西不能被摒棄,如相機、珍藏已久的玩具、絕版的畫或唱片、喜歡的書籍等等。這些留港的物件應該怎樣處置才好?其實您可以選擇迷你倉的存倉服務,助您解決移民搬屋的煩惱。

暫存倉服務助您輕鬆移民及搬屋

很多人在移民時會先倉存某些非必要的物品,等待國際搬運費更便宜或安頓下來時,才把全部物品都運走。另外,一些需回國探親的外籍人士擔心受疫情影響,而短期內無法返港,為了不支付昂貴的房租而搬屋,迷你倉的暫存倉服務可以幫你倉存留港的物件。

香港有不少公司提供空間 租借和暫存倉服務,讓您在搬屋或移民時暫時倉存您的物品。對於需要移民或搬屋的人士來說,這種暫存倉服務的確有助處置一些留港的物件。但不少的暫存倉質素參差,加上香港天氣潮濕,物品易受黴菌影響。另外,亦有些較便宜的小型暫存倉,欠缺完善的設施和服務,客人或需自行把存倉的東西搬運至暫存倉,令事情更複雜。因此在選擇存倉公司時,您應挑選一間安全可靠的暫存倉公司,讓您無後顧之憂。

RedBox 紅盒迷你倉

RedBox 紅盒迷你倉是香港大型的迷你倉之一,擁有業內無可比擬的優越配套,五間分店遍布港九新界,位置方便,更備有靈活存倉服務方案,迎合不同因移民搬屋而暫存物品的需求,是您移民搬屋時絕佳解決存倉方案。

網上預訂自存迷你倉服務

我們明白客戶需要短時間內搬屋並移民,或者有些人因疫情關係,無法親自到訪暫存倉。RedBox能為您提供一站式的暫存倉服務,毋須親身到訪,只需於網上預訂,即可完成租借服務,並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以透過網上程序檢視及操作您的帳戶。

網上預訂程序:

第一步:虛擬實境參觀

對於時間緊迫的您,可透過我們的虛擬實境參觀了解各分店的真實環境,毋須親身到訪,也能參觀暫存倉的環境及設備。若要進一步了解詳情,請直接聯絡 RedBox 迷你倉顧問或透過我們的YouTube影片 獲取更多資訊。

第二步:3D 空間預算模擬器

您可透過我們的網上 3D 空間預算模擬器,計算一下您大概需要多少儲存空間——我們提供商務及私人用途適用的倉存方案。

第三步:網上預約

可透過我們的網站租用迷你倉及辦理租用手續。另可向我們購買所需的儲物箱及包裝材料,由專人直接送到您家門,方便省時。

第四步:最終確認

預約租用後,將收到我們的確認電子郵件,按照說明並簽署網上合同便完成。即使你不在香港,也能輕鬆辦理租用暫存倉服務。

保安嚴密 獲安全專業認證

RedBox的設施及防火設備等均符合監管當局最新規定,更是全港首家通過審核的S.A.F.E.迷你倉認證之營運商。RedBox所有儲存空間及設施,均配備警報器和必需的滅火設備,以及閉路電視及出入控制系統,多重保障您的物品安全。

室溫控制

香港天氣潮濕,如果物品長期放置在一個地方,很有可能變質,如貴重物品有損,便得不償失。假如您正準備移民,更不能經常到存倉中心去打點,因此,您應選擇有室溫控制設備的迷你倉。RedBox 迷你倉設有室溫控制,溫度和濕度保持恆定,更有效保護您的物品。

上門迷您箱服務

除了自存迷你倉服務,上門迷你箱服務絕對是移民搬屋的人士的首選,不需要親自到存倉設備, RedBox團隊上門收箱子並搬運到RedBox的儲存倉,而且無需簽約,彈性靈活,助您輕鬆解決移民搬屋的煩惱。


把您最珍貴及重要物品存倉在RedBox,就能安枕無憂地移民到海外,展開新生活。


關於紅盒迷你倉   

RedBox紅盒迷你倉,全港最佳自存倉之選。

紅盒迷你倉的服務包括:自存迷你倉 | 自助式迷你倉滿足您各種需要;上門迷你箱 | 我們可上門為您收送及儲存物品;商業儲存 | 度身訂制儲存方案,助您擴闊業務發展空間;包裝與商品 | 我們有齊保護您物品的所需。

有紅盒迷你倉,執屋變得簡單又輕鬆。無論您需要使用儲存倉多久,我們都樂意幫助。由多餘傢俬、換季衣物、滑雪裝備以至大量珍稀古籍,紅盒迷你倉都為您的個人需要提供合適的儲存主意。即管告訴我們您有甚麼雜物,讓我們代您想法子整理-您最珍惜的,我們細心保存。

了解更多紅盒迷你倉,請瀏覽www.redboxstorage.com.hk

Related News

露營季節即將來臨!你要知道的露營用品清單和收納方法

露營季節即將來臨!你要知道的露營用品清單和收納方法

2023年10月3日

又是去露營的好時機!在出發露營之前,當然要準備充足。在本文,您將會了解到露營時所需要的裝備以及在旅程後如何收納它們。立即查看!

【結婚展2023】新婚夫婦的10個新居入伙整理貼士

【結婚展2023】新婚夫婦的10個新居入伙整理貼士

2023年7月28日

整理家居雜物可能是夫婦新婚後新居入伙的一大難題。本文整理了10個貼士,助你學會新屋入伙的整理方法,讓你和伴侶好好收納家居雜物。立即查看。

【書展買新書】掃貨前要知道的家居藏書收納貼士
Tips

【書展買新書】掃貨前要知道的家居藏書收納貼士

2023年6月27日

收納家中的藏書是大部份香港人的共同煩惱。本文整理了4個容易做到的書籍收納方法,讓你在書展掃貨前可以騰出更多空間迎接新書。立即查看。

© 2024 RedBox Storage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by Roojai

SAFE
Self Storage Association
Self Storage Association 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