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ox Storage
Tips

【優質寵物用品展】鏟屎官掃貨後寵物用品收納貼士!

Thursday, June 1, 2023

【優質寵物用品展】鏟屎官掃貨後寵物用品收納貼士!

香港人都很愛惜自己的寵物,除了每日要餵貓和狗的食物外,還會買大量玩具、營養補充品等用品給牠們,隨時令全屋擺滿了寵物的用品。一年一度的「優質寵物用品展」又到了,相信各位鏟屎官都已經準備好,為家中愛貓、愛犬大手入貨,為牠們準備最好的罐罐和玩具了,但買得太多,又怕難以收納,應如何是好呢?下文整理了6個收納技巧,助您釋放更多空間,儲存更多寵物玩具和食物,讓您安心在優質寵物用品展掃貨。

1. 使用不同容器收納食物

食物是每個有養寵物的家庭都會大量儲備的寵物用品,加上寵物的食品通常以大包裝出售,令儲存寵物食品的難度大增。我們建議家長將毛孩的食物存放在密封的容器中,再將容器存放於乾爽的櫥櫃中,以保持食物新鮮。此外,家長亦可以使用抽屜式雙層食物容器,在餵食時,將食物容器拉出來,舀食物到毛孩碗中,再將食物容器推回去,就可以輕鬆地收納毛孩的食物。

收納寵物食物容器

2. 狗狗散步站

大部份狗狗每天都需要外出散步,每次帶牠們出去散步,總要帶上狗繩、零食、水樽玩具、垃圾袋等一堆寵物用品,如果將它們零散地放在不同的地方,出門散步時會很麻煩。因此我們建議家長在家門附近,設立狗狗散步站,將散步要用的寵物用品放在一個籃子或袋子中,出門散步時直接帶着整個袋子出門,既方便出門,又不會令寵物用品散落在家中每個角落,便於整理。

3. 佈置貓狗的私人空間

貓貓和狗狗都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間,家長可以在一個小角落或櫥架下,擺放一張舒適的寵物床,毛孩大多喜歡於這個小空間自己玩耍和休息,您可以將毛孩最喜愛的玩具、水碗等寵物用品,集中收納在寵身床的附近,既方便存取管理,亦更容易清洗這些寵物用品。

4. 用儲物箱儲存寵物玩具

玩具是幫助毛孩發洩精力,防止牠們破壞傢具的重要用品。家長可以將寵物的玩具放在沒有蓋子的儲物箱中,並將儲物箱放在毛孩的籠子或寵物床附近,讓您可以隨時拿出玩具,以安撫毛孩的情緒。家長可以在儲物箱中加入隔板或更小型的儲物箱,以便分隔不同大小、功能的玩具,以及增加儲物箱中的收納空間

儲物箱儲存寵物玩具

5. 寵物美容工具收納

不少人都會自己為毛孩洗澡,收納指甲鉗、刷子、牙齒護理用品等寵物清潔用品,可能會花費家長不少時間。您可以在浴室擺放一個籃子,將毛孩所有的清潔用品放在裏面,您就可以在為毛孩洗澡時,有系統地找到您需要的用品;此外,您亦應該將您和家人用的毛巾,以及為毛孩準備的特大毛巾分開擺放,方便您拿出來為洗澡後的毛孩抹乾身體。

6. 用儲物架存放寵物用品

在家中不同角落擺放儲物架,利用家中的垂直空間儲存寵物用品,是在香港養寵物的一個理想做法。利用儲物架可以將不同種類的寵物用品分門別類地整齊收納,方便家長日常存取。

使用RedBox迷您倉,釋放更多寵物儲存空間

如果在使用上述的收納技巧後,依然覺得缺乏儲存寵物用品的空間,您可以考慮將最不常用的寵物用品,儲存在RedBox的自存迷您倉中。作為香港最大的迷您倉公司,RedBox提供廣泛的儲存服務,例如智能自存倉、上門取送儲物、商業儲存等,幫助家庭和企業存放不常用的雜物。立即聯絡我們,將不常用的寵物用品儲存在我們的迷您倉中,騰出空間為即將舉行的優質寵物用品展做好準備!

關於REDBOX紅盒迷你倉

RedBox紅盒迷你倉,全港最佳自存倉之選。

我們的服務包括:

自存迷你倉 | 自助式迷你倉滿足您各種需要;

上門迷你箱 | 我們可上門為您收送及儲存物品;

商業倉存 | 度身訂制儲存方案,助您擴闊業務發展空間;

包裝與商品 | 我們有齊保護您物品的所需。


有了RedBox紅盒迷你倉,執屋從此變得簡單又輕鬆。無論您需要使用儲存倉多久,我們都樂意幫助。由多餘傢俬、換季衣物、滑雪裝備以至大量珍稀收藏品,RedBox紅盒迷你倉都為您的個人需要提供合適的儲存方案。即管告訴我們您有甚麼雜物,讓我們代您想辦法為您整合-您最珍惜的,我們細心保存。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RedBox紅盒迷你倉的服務,歡迎瀏覽我們的官網

Related News

露營季節即將來臨!你要知道的露營用品清單和收納方法

露營季節即將來臨!你要知道的露營用品清單和收納方法

2023年10月3日

又是去露營的好時機!在出發露營之前,當然要準備充足。在本文,您將會了解到露營時所需要的裝備以及在旅程後如何收納它們。立即查看!

【結婚展2023】新婚夫婦的10個新居入伙整理貼士

【結婚展2023】新婚夫婦的10個新居入伙整理貼士

2023年7月28日

整理家居雜物可能是夫婦新婚後新居入伙的一大難題。本文整理了10個貼士,助你學會新屋入伙的整理方法,讓你和伴侶好好收納家居雜物。立即查看。

【書展買新書】掃貨前要知道的家居藏書收納貼士
Tips

【書展買新書】掃貨前要知道的家居藏書收納貼士

2023年6月27日

收納家中的藏書是大部份香港人的共同煩惱。本文整理了4個容易做到的書籍收納方法,讓你在書展掃貨前可以騰出更多空間迎接新書。立即查看。

© 2024 RedBox Storage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by Roojai

SAFE
Self Storage Association
Self Storage Association 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