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ox Storage
RedBox 手機應用程式
RedBox 手機應用程式
RedBox 手機應用程式
RedBox 手機應用程式

RedBox 手機應用程式

RedBox App讓您隨時隨地管理自己帳戶、帳單記錄、繳交租金、添加用戶、管理出入權限以及聯絡RedBox團隊,一切盡在指點之間。

RedBox 手機App的功能和特點

管理帳戶

將所有您正在租用的RedBox迷你倉以同一電郵地址登記,一個App就能管理所有迷你倉。

查閱帳單

查閱及下載所有帳單。

繳交費用

設定您的自動繳費信用卡或網上繳交倉存費用。

進出倉存單位

智能倉存客戶直接使用App進出迷你倉設施及自存單位。使用傳統自存倉的客戶亦可透過手機App查看進出迷你倉設施的個人密碼。

分享進出權限

智能倉存和傳統自存倉的客戶可以透過手機App分享進出RedBox儲存設施的權限予其他用家。即使客戶未能親臨自存倉,亦可分享密碼給親友、同事或速遞員代為進出倉存。撤銷進出權限亦可在手機App設定。

開始使用RedBox 手機App

iOS
Android

1. 下載及安裝

RedBox 手機App 已在Apple Store 及 Google Play Store 上架。

2. 登入

輸入你在 RedBox 網上平台所登記的電郵地址和登入密碼。假如您是首次用戶,或已忘記登入密碼,請點擊 'Don't Know Your Password' ,以進行重設。

3a. 帳戶概覽

網上繳交費用、查閱發票、加入其他用戶,以及管理帳戶資料和各種設置。

3b. 倉存設施密碼

您可在此頁面找到此帳戶所有自存迷你倉進出倉存設施的個人密碼。

3c. 分店資料

RedBox 迷你倉不同分店的詳細資料就在此頁。歡迎您致電或親臨分店查詢,亦可填妥表格及留下訊息與我們聯繫。

常見問題

1. 使用RedBox手機App管理迷你倉帳戶會更方便嗎?

使用RedBox手機App讓使用者可以以更方便、更有效率的方式管理您的迷你倉帳戶。我們的手機App提供發票追蹤、繳交租金和管理迷你倉存取權限等功能,使您能夠更加方便地管理您在RedBox租用的迷你倉。無論您身在何處,您都能隨時隨地使用我們的手機App管理您的迷你倉帳戶,令使用迷你倉服務變得更簡單方便。


2. 使用RedBox手機App進行帳戶管理和支付時,我的個人資料是否安全?

對於RedBox來說,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安全,一向都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的手機App透過加密技術和網絡安全措施,保護您的信用卡號碼等個人資料,讓您在使用手機App支付迷你倉服務的各種費用時,都能獲得最高級別的保護。


3. 使用RedBox手機App會否令進出迷你倉變得更容易?

是的,使用RedBox手機App讓您可以更方便地進出迷你倉設施存取物品。在我們各個迷你倉設施中,您只需輕按RedBox手機App幾下,就可以存取進入迷你倉設施的密碼,並存取您的物品。使用RedBox手機App,無須牢記您的密碼。在指定智能倉存分店,直接使用RedBox手機App進入倉存,從此無需再使用任何實體鑰匙或匙卡。另外,當您需要委託親朋好友到迷你倉存取物品時,你可以透過使用RedBox手機App,與他們分享您的存取權限,讓他們進出迷你倉存取物品。

© 2024 RedBox Storage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by Roojai

SAFE
Self Storage Association
Self Storage Association 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