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dBox Storage
智能倉存
智能倉存
智能倉存
智能倉存
智能倉存
智能倉存

智能倉存

全新Nokē™ Smart Entry 系統設於荃灣RedBox迷你倉頂層。系統經由雲端管理數字密鑰,專為智能自存迷你倉客戶而設。透過智能化系統,客戶可利用手機應用程式進出倉存設施及單位。 智能倉存可協助商務客戶管控到訪權限,免卻要隨身帶備鑰匙的麻煩之餘,亦可滿足個人客戶對現代化迷你倉方便易用的標準。配合內置門動態感應器裝置,確保你的貴重財物全天候也能受到保護。

甚麼是RedBox智能倉存?

智能手機進出

方便客戶到訪,無需牢記進出設施及倉存的密碼,同時免隨要隨身配戴鑰匙的麻煩。

「智」方便出入應用程式

將所有資訊整合至一個應用程式內,方便易用。無論您需要進出設施還是使用倉存單位服務、查閱設施信息、進行付款、檢查賬單,以及尋求協助與支援等,以智能科技為您提供方便就手的迷你倉服務,一切盡在指點間。

數碼密鑰共享與管理 

我們的免鑰匙存倉系統讓您無論身處任何地方,都可選擇與任何人(包括相熟貨車司機)「共享」(及撤銷)數碼密鑰的到訪權限,並同時追溯到訪記錄。這功能非常適合管理多個部門並有物流需要的企業。

動態感應器 

每個迷你倉的儲物門都設有動態感應器裝置,偵測開關動態,提示設施管理人員任何未經授權的到訪,從而降低風險,讓客戶安心將物品存放於我們的倉庫。

為什麼 RedBox 是您最安全可靠的選擇?

RedBox 作為自助迷你倉專家,擁有業內無可比擬的優越配套。將重要物品交予我們,就能讓您安枕無憂。我們會透過多項智能技術和保安設施來保障您的物品安全,當中包括:

防火設施

RedBox 所有儲存空間及設施,均配備警報器和必需的滅火設備。

室溫控制

自助迷你倉內的溫度和濕度保持恆定,有效保護您的物品。

保安嚴密

RedBox所有設施均配備閉路電視及出入控制系統,實行全天候監控每個角落;我們更是全香港唯一一家將出入監控,延伸至每個獨立儲物倉的營運商。

專業認證

RedBox 符合監管當局最新規定,我們亦是全港首家通過亞洲迷你倉商會早前推出、並經房地產顧問服務公司萊坊(Knight Frank)審核的S.A.F.E.迷你倉認證之營運商。

停車場

我們的停車場能時刻提供足夠泊車位,讓您盡享方便。

互聯網設備

於智能自助迷你倉內,我們會免費提供高速WiFi網絡。

如何使用REDBOX 智能倉存服務?

1. 3D 空間預算模擬器

您可先利用我們簡易的網上3D空間預算模擬器,計算一下您大概需要多少儲存空間。若要進一步了解詳情,請直接聯絡 RedBox 迷你倉顧問,我們樂意為您提供更多資訊。

2. 預訂迷你倉

若需租用自助迷你倉存倉服務,可透過我們的網站、客戶服務中心,或親臨SMART @TW 辦理租用手續。隨後您可向我們購買所需的儲物箱及包裝材料,這些物品亦可直接送到您家門。

3. 開始存倉

您可於親臨分店或遙距簽訂電子合同,然後自行搬運物品至 RedBox 迷你倉,或經我們替您預約貨車及安排搬運服務。

4. 迷你倉進出的私人密碼

我們會替您設定您進出自助迷你倉入口的個人密碼。直接登入RedBox App,獲取個人密碼及管理數碼密鑰進出設施及倉存。

5. 搬運設備

RedBox自助迷你倉設有手推車和大型貨物升降機以供使用。

6. 保安監控

離開迷你倉時您只需鎖好自己的儲物倉,我們先進的保安系統會作24/7全天候監控。

7. 網上管理帳戶

您可透過 RedBox App,輕鬆檢視及操作您的帳戶。

© 2024 RedBox Storage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by Roojai

SAFE
Self Storage Association
Self Storage Association 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