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ox Storage
News

如何以智能的方式管理您的迷你倉

Thursday, May 25, 2023

如何以智能的方式管理您的迷你倉


香港有不少家庭都選擇使用迷你倉服務來寄存家中雜物,除了能讓家居更寬敞、整潔之外,客人如有需要亦可輕鬆地取回自己的物件,方便又快捷。除了傳統的自助倉存服務,嶄新的智能迷你倉方案更加能讓客人透過手機App來管理帳戶、查閱帳單、繳交費用,並自由進出倉存單位。此外,透過智能化的系統,客人存放在迷你倉的貴重物品在安全性上亦會更加有保障。RedBox Storage的智能迷你倉自助服務方案採用嶄新端到端的倉存管理模式,您只需要一個App便能控制迷你倉的使用權限,無需牢記密碼即可進出迷你倉,讓您體驗更便捷、更安心的迷你倉服務。繼續查看了解更多管理智能迷你倉的方法。

手機智能操作系統

透過手機App,您能輕易地取得迷你倉的使用權限。我們採用雲端數據技術將客戶的數據連結到您的手機,包括使用紀錄、帳單、付費紀錄等,讓您隨時隨地也能更輕鬆、更快速地管理您的迷你倉帳戶,享受更順暢的儲物體驗。


此外,您也能透過手機App來將您所有的迷你倉使用紀錄集中在一個平台上,讓您查看所有的迷你倉地點、分店資料。您亦可以簡單地透過手機App來進行付款,或直接向服務專員聯絡。RedBox Storage無時無刻地將客戶的使用體驗放在第一位,讓您在管理自己的個人物品時能像在家中一樣那麼輕鬆、方便。

無需鎖匙開鎖、省卻麻煩

我們的智能迷你倉自助服務全面使用電子化系統,讓您無需再使用繁雜的鎖匙、或記住密碼編號,只需要一個手機便能輕鬆地使用並管理您的迷你倉。由於您的迷你倉直接與您的手機連接,沒有任何鎖匙或密碼可以登入您的迷你倉,讓您的個人物品安全更加有保障。此外,您更加可以在手機App上與其他人分享使用權限,包括您的家人、朋友、同事,甚至是貨車司機;你亦可以隨時取消迷你倉的使用權限,確保您的迷你倉物品絕對安全。

無接觸式存倉方案

無接觸式存倉方案的出現省卻了客人在使用迷你倉時不必要的麻煩,讓他們能享受更簡單、順暢的體驗。無論您在換季時需要騰出更大的空間,還是想搬走貴重財物,我們的智能迷你倉也能滿足您的需要。透過我們的網上虛擬實境,客人不用親臨現場便能參觀我們的迷你倉設施。此外,您亦可以使用我們的空間預算模擬器,以評估自己所需的倉存大小。無論是小型雜物家電,還是大型傢俬,你也可以輕鬆地找到最適合自己需要的迷你倉。在保護性方面,RedBox Storage的迷你倉具備全天候恆溫及溫度控制功能,確保您的物品不會受潮而受到損毀。

方便之餘,更加安全可靠

迷你倉的作用主要是保障您的物品安全,因此我們永遠都將安全性放在第一位。現時已有眾多新技術可以防止盜竊,為存倉服務開創一個安全可靠的新時代。在RedBox Storage,只有持有使用權限的人士能開啟客人的迷你倉,確保閒雜人等不能擅取您的財物。我們設有一系列的安全監控設備,並會在倉庫的每一個角落安裝閉路電視。此外,每個迷你倉更加設有內置感應器,如有不明人士想開啟您的迷你倉,我們的員工便會第一時間得悉,確保您的物品受到保障,全方面防止盜竊的可能。

體驗嶄新的迷你倉自助服務

隨着各種新科技的問世,從一體化智能平台、使用權限控制、無接觸式存倉方案,到無鎖匙開倉;只要一機在手,您便能體驗嶄新迷你倉技術所帶給您前所未有的便利。作為香港首屈一指的迷你倉公司,RedBox Storage 利用尖端技術,讓您能最有效率地管理自己的個人物品。


如你有興趣體驗更流暢、更自動化的智能迷你倉服務,歡迎你預約參觀我們的荃灣RedBox迷你倉頂層。無論是新居入伙需要暫時安置物品,還是想騰出更大的家居空間,RedBox迷你倉採用的嶄新智能科技、自動化的管理系統,及其物超所值的價錢,都能為你帶來最優質的存倉服務體驗。由預約到簽署智能合約,租用我們迷你倉的過程無比輕鬆、快速。如果您也想要一個安全可靠的迷你倉服務,歡迎您在網上預約,親臨我們的門市參觀。

關於REDBOX紅盒迷你倉

RedBox紅盒迷你倉,全港最佳自存倉之選。

服務包括:

自存迷你倉 | 自助式迷你倉滿足您各種需要;

上門迷你箱 | 我們可上門為您收送及儲存物品;

商業儲存 | 度身訂制儲存方案,助您擴闊業務發展空間;

包裝與商品 | 我們有齊保護您物品的所需。

有了RedBox紅盒迷你倉,執屋從此變得簡單又輕鬆。無論您需要使用儲存倉多久,我們都樂意幫助。由多餘傢俬、換季衣物、滑雪裝備以至大量珍稀收藏品,RedBox紅盒迷你倉都為您的個人需要提供合適的儲存方案。即管告訴我們您有甚麼雜物,讓我們代您想辦法為您整合-您最珍惜的,我們細心保存。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RedBox紅盒迷你倉的服務,歡迎瀏覽我們的官網

Related News

露營季節即將來臨!你要知道的露營用品清單和收納方法

露營季節即將來臨!你要知道的露營用品清單和收納方法

2023年10月3日

又是去露營的好時機!在出發露營之前,當然要準備充足。在本文,您將會了解到露營時所需要的裝備以及在旅程後如何收納它們。立即查看!

【結婚展2023】新婚夫婦的10個新居入伙整理貼士

【結婚展2023】新婚夫婦的10個新居入伙整理貼士

2023年7月28日

整理家居雜物可能是夫婦新婚後新居入伙的一大難題。本文整理了10個貼士,助你學會新屋入伙的整理方法,讓你和伴侶好好收納家居雜物。立即查看。

【書展買新書】掃貨前要知道的家居藏書收納貼士
Tips

【書展買新書】掃貨前要知道的家居藏書收納貼士

2023年6月27日

收納家中的藏書是大部份香港人的共同煩惱。本文整理了4個容易做到的書籍收納方法,讓你在書展掃貨前可以騰出更多空間迎接新書。立即查看。

© 2024 RedBox Storage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by Roojai

SAFE
Self Storage Association
Self Storage Association Asia